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0日
  查看:307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生机与活力,拥有优良作风的团组织,现共有团员46人,现任团支部书记为张巧、副书记为胡瑞琪,团委秘书为张舒源。其主要职责为:配合校团委对我院研究生团员信息进行统计和确认;为新生团员以及毕业团员做好团组织关系的转入和转出工作。哲学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相应工作,如科普活动、公益活动、精神文明活动等。在老师的具体指导和支持下,哲学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积极配合校团委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使命,哲学研究所团支部将与时俱进、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为共青团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