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哲学研究所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联谊辩论赛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0日
  查看:298
  来源:

  2020年1月2日晚6点30分,哲学研究所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会议室联合举办研究生联谊辩论赛决赛。哲学研究所辅导员张巧、马院研究生辅导员姚熙出席了本次比赛,哲学研究所、马院部分研究生到场观看。

  本次辩论赛决赛由白晨昭担任执行主席,张巧、姚熙两位老师及三名研究生担任大众评委。决赛分两场,分别是三四名排位赛与冠军争夺赛,两场比赛的辩题分别是“克隆人是否有利于人类的发展”、“高知女性当全职太太浪不浪费”。在正式比赛阶段,正反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战况激烈。在不断的交辩与争锋中,展现了选手们卓绝的口才与别样的风采,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支持“克隆人不利于人类发展”的反方与支持“女性当全职太太浪费”的正方分别取得三四名排位赛、冠军争夺赛的胜利。最后,张巧、姚熙两位老师为参赛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恋。此次研究生联谊辩论赛完美落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潘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