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开展“净化校园”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0日
  查看:155
  来源:

  为美化校园环境、宣扬人文校园环境理念,2019年12月18日上午10点30分,哲学研究所志愿者部开展了“净化校园”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共十二名志愿者参加,分为四个小组,第一组路线为生态广场—操场—川师北门—北门地铁B出口沿线;第二组路线为生态广场—桃李园餐厅—体育馆—北门地铁B出口沿线;第三组路线为生态广场—川师附小—图书馆—川师南门沿线;第四组路线为生态广场—桃李园餐厅—榕园餐厅—天朗气清—川师南门沿线。四个小组分别沿这四条路线清理道路上的垃圾,并劝阻不按规定丢垃圾的行人将垃圾丢至垃圾箱。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到一个小时便完成了任务。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为大家创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还对培养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及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的意义。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