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论文】王延华:基于热点话题翻转式教学法的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创新研究——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为例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7日
  查看:249
  来源:

本文为四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项目“整体性视域下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优化与实践研究”(CSZ17022)阶段性成果,发表于《豫章师范学院学报》20205期,第46-50页,论文摘要如下:

摘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推进"热点话题翻转式课堂"教学模式,是对思政课“三入”问题的积极探索与尝试。有效运用热点话题翻转式教学法进课堂,力图达到师生角色互换,凸显学生主体性意义,实现学生由“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的角色转型,实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与“热点话题翻转式课堂”的合奏共鸣。 

关键词:翻转教学;热点话题;教学模式创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