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哲学研究所迎新季 :等你如期而至!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
  查看:339
  来源:

又是一年迎新季,金秋九月,四川师范大学哲学研究所迎来了202021位新同学。

918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新生报到正式开始。我所研究生会社联部共派出八名志愿者参与迎新任务,其中各二级学科分别派出两名志愿者,接待我所远道而来的2020级新生。在新生健康码和录取通知书验证合格、新生体温测量合格之后,志愿者们将新生带入校园,给他们介绍了报道流程,并为他们提供带路、办理住宿手续、搬运行李等服务。    

下午2006002020级新生陆续抵达哲学研究所210办公室。在哲学研究所辅导员张巧老师及研究生会相关负责同学的指引下,新生们填写了《2020级哲学研究所新生注册签到表》、《2020级哲学所新生信息表》、《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生涯规划表》等材料,领取一卡通,办理了入学手续。截止下午600,哲学研究所迎新工作基本完成。

此次迎新任务让初来师大的研究生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哲学研究所的热情与关怀,新生们将很快融入哲学研究所这个温暖的集体中。祝愿2020级新生们在哲学研究所度过充实、有意义的三年!

图片.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