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查看:238
  来源:

10291230分,学生党支部于嘤鸣园209会议室开展了本月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副书记万梅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实践基础以及逻辑结构等方面,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

在学习之后的讨论环节,党员们踊跃发表了心得与体会。吴青值由党和国家的历史出发,回顾了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进步,并坚信我们应该从当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黄思琪和张舒源认为我们现在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期,在重视国际问题、外部环境给我们带来影响的同时,更应该关注自身的发展,贯彻落实“四个伟大”的方针政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陈丹丹和谢帆结合自身的实践活动,分别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生态文明建设和政治文明建设两个不同的角度来阐述了目前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并且相信党可以不断回答时代和实践提出的新的重大课题。赵转转则从文化自信的角度阐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认为文化自信离不开对新的思想理论的学习。

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党员进一步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

图片.png

供图:张淤波

撰稿:万梅

审订:刘国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