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分工会成立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4日
  查看:533
  来源:

为适应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加强学院工会组织建设,完善工会组织构架,不断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依据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关于学院部门工会、教(职)代会换届选举与新建部门工会、教代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新建部门工会。 

学院拟定《哲学学院新建二级工会、教代会工作实施方案》,报请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同意。于2022329日得到学校工会《关于同意哲学学院成立二级工会暨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校工发〔20215号)。

2021411日,哲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工会、教代会委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6名分工会、教代会委员。随后召开分工会委员会会议,对工作进行了分工,就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质量进行了安排部署。委员们一致表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辜负教职工的期望和重托。

分工会的成立为学院工会建设开启了崭新一页,为维护学院广大教职工地位和权利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也对促进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谋学院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学院实现科学发展的催化剂。

具体委员名单及分工如下:
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任:吴书林
工会副主席兼教代会副主任:潘忠伟
工会女工委员:李梦云
工会组织委员:高欣颀
工会文体委员:张巧
工会福利委员:路卫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