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哲学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网络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6日
  查看:353
  来源: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迎来第一届本科新生。为了让新生及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打好家校组合拳,扣好学生成长的第一粒扣子,哲学学院于2022年9月4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家长网络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副院长(主持工作)雷勇、副院长吴书林、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梦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巧、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高欣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敏主持。

image.png

 

会议伊始,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家长及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杨书记对新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树立规则意识,遵守校纪校规;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砥砺奋斗。此外,杨书记也建议新生家长,要优化交流方式,加强家校沟通,共同培育时代新人。

image.png

接着,副院长(主持工作)雷勇围绕学院院情及专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第一,我校哲学学科历史悠久、名师辈出、师资力量比较雄厚,学科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第二,学生培养目标明确,未来将依托本科生导师制度推进专业型人才培养,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第三,哲学学子就业道路广阔,拥有多种职业规划选择。

image.png

其次,副院长吴书林围绕学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哲学学院专业课注重厚基础、宽口径,通过开设专业核心课等课程,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他也表示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校合力,希望家长要主动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家校携手,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image.png

最后,学院领导就家长比较关心的问题,例如到校防疫政策、学生就业情况、考研保研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至此,本次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相信2022级新生能在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书写光辉精彩的青春篇章。

 

撰稿:余悦瑶、都昌麟(2022级本科生)

                                                           初审:李敏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