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查看:526
  来源:

2022年10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学校党建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出席会议。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副院长(主持工作)雷勇,副院长吴书林和学院党员、列席代表、特邀嘉宾共计72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雷勇主持。

image.png 

 

这次大会是在哲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立足学院实际,整合优势资源,彰显学科特色,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措施,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进学院全面发展为目标,引领全院师生为哲学学院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团结奋斗。

image.png

学校党建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image.pn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强调,哲学学院作为全校有一定影响的学院,要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大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哲学学院要结合专业和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工作。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各方面,为建设好哲学本科专业和申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继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保持学院各方面发展的良好势头,再接再厉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杨颖育代表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团结奋发 砥砺前行 为建成高水平哲学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哲学党委过去的工作和成绩报告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哲学学院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提出,哲学学院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是:全面提升学院实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师资队伍雄厚、科研成果丰硕、人才培养效果显著的省内领先、西部知名、全国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哲学学院。努力争取获批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关于哲学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宣读了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image.png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哲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初稿:何慧

                                                                                       初审:万罡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