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青年之心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查看:48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跟党走,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四川师范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2022年11月16日,哲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专题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在狮子山第七教学楼2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作宣讲报告。专职组织员万罡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朱波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李敏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image.png 

杨颖育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从十五个部分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回顾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在宣讲报告中,杨颖育书记也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具体实际进行了宣讲和阐释,旨在让全体与会学生能怀抱理想、扎实学识、磨炼意志、守正创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用实际行动为努力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而砥砺前行。

专题宣讲结束后,专职组织员万罡老师就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和相关要求向学生进行宣讲。随后,研究生辅导员朱波老师组织研究生同学进行了哲学学院第二届研会换届选举。

全体与会学生专心听讲、积极互动。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久久为功,要在学思悟践行上下功夫,要胸怀“鹰击长空”之志,要强筋骨、长才干,增强个人的使命感、责任感、信念感,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image.png 

撰稿:沈小鸿

初审:李敏、朱波

复审:万罡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