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新看新路,创业探新路
——哲学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7日
  查看:296
  来源:

为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认识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创新创业的兴趣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于2022年12月2日下午2点30分在第三教学楼302教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

image.png 

本次活动邀请到文学院19级学生何佳懋,曾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等。

image.png 

首先,何佳懋学长带领同学们了解“何谓双创”。创新创业大赛包含三大赛事,即“互联网+”、“大挑”、“小挑”。围绕参赛时间、活动要求、赛道偏好、注意事项等内容,何佳懋学长剖析了往届优秀参赛作品,旨在能够帮助2022级哲学本科生做好赛道选择,赢在起跑线。

image.png 

其次,何佳懋学长通过分享参赛经历经验,对项目实践路径和学校激励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从项目实践路径来看,要把握赛事的核心、抓好项目的来源、搭建团队成员架构、做实项目的撰写。从学校对双创活动的激励政策来看,不仅能获得学术科技竞赛类奖学金,而且能获得保研推免加分。

image.png 

为解答本科新生个性化问题,本次宣讲会还特别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哲学学院1班学生何雨昂、王恩媛分别就“项目周期性”、“如何让想法变成参赛项目”两个问题进行了提问,何佳懋学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image.pngimage.png

本次大学生创业创新训练计划宣讲会也是哲学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第一次创新创业课堂,敲开了创新创业活动的大门,提高了创新创业意识,为同学们指明前行的道路。


 

                                           撰稿:黄丽文

                                          初审: 李敏

                                          复审: 万罡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