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哲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7日
  查看:435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2023年2月17日,哲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为主题,遵循实事求是原则和团结方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扬民主,增强政治性与原则性。

学校督导组成员、校团委书记倪喆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进行检视反思、开展谈心谈话和公开征求学院教职工和学生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image.pn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同志代表学院汇报哲学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六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作风不够扎实两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以此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相互批评意见明确整改措施责任。

学校督导组成员倪喆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规范开展;会前学习扎实有效,材料准备充分;会议每项程序按规定动作执行;切实开展谈心谈话,调研意见扎实客观;发言材料剖析深入,批评深刻;整改方案比较详实,具有可行性;领导班子间坦诚相待,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展现出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良好态度,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杨颖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思想建党,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进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撰稿:都昌麟

                                               初审:万 罡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