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旗飘扬,青春绽放
——哲学学院2022级新生首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查看:119
  来源:


为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感悟青年时代担当,争做四有青年,2023年3月27日清晨,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在狮子山校区中心花园隆重举行了第七周升旗仪式。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教授、本科生辅导员李敏老师、2022级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image.png 

6点55分,精神抖擞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7时,激昂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声高唱国歌。

升旗礼毕,由哲学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代表都昌麟发表国旗下演讲《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他在演讲中提到,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我们要通过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途径筑牢理想信念之魂,绽放青春绚丽之花,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教授高度肯定同学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青年大学生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川师大不负青春,刻苦学习,营造优良班风学风。

本次升旗仪式生动彰显了哲学学院坚定而纯粹的爱国之心,同时也增强了师生的爱党爱国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未来,哲学学院师生也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担当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凝聚共同建设美好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image.png

 

撰稿:张芷涵

初审:李敏

复审:万罡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