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动员会暨集中自学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5日
  查看:172
  来源:

2023年5月10日,根据哲学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嘤鸣园209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前,哲学学院党委与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理论学习的工作方案》,并对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image.png

在学生党支部第一次集中自学时,支部书记刘国云明确指出,本次的学习主要目标在于充分领悟二十大报告中的精神,本着读原著、悟原文的态度对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选读书目和其他学习材料中的相关内容进行领悟、学习。刘国云选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章节进行了精细研读,并带领大家集体自学。全体党员同志自觉遵守读书活动纪律,认真地对相关学习读本进行研读,逐段逐句地领悟,边读边思;在学习过程中,学生支部中的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有的还提出自己的理解困惑,刘国云结合实际与原文,组织开展了讨论并进行了解答。

最后,支部书记刘国云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习不是一朝一夕之事,而是需要在学习生活中持之以恒,常学常新,常学常用,这样才能做到悟原著,学原理,更好地将学习成效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现实相结合,为党为国家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image.png

撰稿:张云韬

初审:万  罡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