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培训赋能,提质增效——哲学学院开展新闻采写技能专题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6日
  查看:179
  来源:

增强我院宣传部新闻的工作能力提升学院新闻稿的质量5月22日下午,在学校宣传部的关心和指导下,院特邀校新闻中心采写部优秀学生骨干沈洋进行线上专题培训研究生辅导员朱波、哲学学院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image.png 

培训伊始,沈洋介绍了新闻稿的常见分类,随后以会议类新闻稿为例讲解了撰写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重点、疑点问题。最后,她围绕“准确性”“精炼性”及“逻辑性”三个维度分析了如何写好会议类新闻稿。

此次新闻采写技能专题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帮助学院新闻小组成员提高写作水平,有利于满足学生宣传队伍在新媒体运营、新闻宣传等方面的成长需求。参会成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撰稿:张芷涵

初审及修订:李 敏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