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公 示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5日
  查看:439
  来源:

   根据学校人事处《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开展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 2021—2023年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程序,经学院资格审查,自评评审小组差额确定拟推荐人员名单,全体教职工大会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学院拟推荐潘忠伟为候选人并报送学校。

现对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6月15日—6月19日。若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学院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028-84768985,逾期不予受理。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2023年6月1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