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坚定理想信念,勇毅逐梦前行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1日
  查看:100
  来源:

为激励同学们弘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23年6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励志发展辅导站联合学院学业与职业发展辅导站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12教室举行“自强之星”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四川师范大学“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法学院2020级优秀学生蒋佳辰,本科生辅导员李敏以及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宣讲会分为四个板块:一、必须具备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二、面对生活困境或挫折如何有效“破局”;三、如何有效进行大学生活规划;四、丰富大学履历的有效途径。

首先,蒋佳辰学长从疫情之下的背景,引出共产党员们抗击疫情始终挺身而出的伟大行为到个人经历感受凉山州的出行变化以此激励同学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其次,蒋佳辰学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面对挫折,如何调整心态,继续前进,并给出了一系列的具体措施;再次,学长从清晰的自我认知、未来的发展需求、切实的可行计划、严格的行动方案等四个维度给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有效进行大学生活规划的方法;最后,他跟同学们分享了丰富大学履历的一些途径

通过这次的宣讲会,同学们表示未来能更好地应对生活的困难,更明晰自己未来的规划。同学们将以“星”榜样的力量弘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

                              撰稿人:莫佳莉

                              初审:李  敏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