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哲学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1日
  查看:94
  来源: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哲学学院于6月12日围绕“调整心态、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等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诚信应考”年级大会、“缓解考前焦虑”心理团辅特色活动。2022级学生辅导员李敏、班主任严玉榕、心理助管唐旭以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特色活动。

诚如泰山,信比金坚。在“诚信应考”年级大会上,学生骨干都昌麟同学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汇编》中关于考风考纪相关的内容,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校规章制度,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纪考规。同时,李敏老师鼓励学生骨干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成立学习互助小组;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要走出宿舍,用好用活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复习专用教室,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诚信迎考。

image.png

为缓解同学们的考试焦虑情绪,何棚同学组织了精彩纷呈的“缓解考试焦虑”心理团辅活动。结合专业特色,同学们自主设计了三个心理团辅子活动,分别是猜经典台词、趣味哲学知识竞答、命运纸牌。学生代表沈小鸿同学表示,本次团辅活动形式新颖,使人眼前一亮,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能够切实帮助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中得到情绪的放松与心理能量的补给。

撰稿:孙慧卓、都昌麟

初审:李  敏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