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雷勇同志为教工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5日
  查看:259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干,2023年6月28日下午,哲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雷勇为教工党员讲授题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王延华主持,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生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雷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结合学院工作与现实案例,雷勇同志就“我们应该如何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近年来在民主建设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本特点”、“全过程人民民主所具有的意义”等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论内涵与价值外延,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不同于西式民主的、有中国特色的理论创见、是结合中国国情的现实治理方案,前景广阔、意义重大。

image.pn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同志、教工支部书记王延华同志、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委员万罡同志、教工支部党员彭腾跃同志分别就党的主题教育心得体会、二十大精神理解领会、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发表了看法,分享了观点。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教工支部党员表示对主题教育的意义认识更加深入、对党的理论把握更加准确,今后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与工作更为紧密结合,在教书育人中、在科研创新中发挥优势,贡献力量。

 

撰稿:彭腾跃

摄影:丁嘉奇

初审:万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