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家校合作,共促成长
——哲学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家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9日
  查看:132
  来源:

为了进一步强化家校育人合力,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健康成长,在学校学生工作部、哲学学院党委的指导下,2023年8月16日,本科生辅导员李敏前往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对2名仁寿籍学生开展了暑期家访活动。

在家访座谈会上,辅导员李敏介绍了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思想、参加竞赛等基本情况,同时也宣传了国家和学校最新的考研和就业政策、学校奖勤助贷相关规定。最后,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形势、心理健康教育、合理时间分配、暑期社会实践等内容,家长、学生和辅导员进行了详细交流,以此共同帮助学生明晰前进的方向和目标。

本次暑期家访活动不仅让学院老师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成长背景、在家表现等,而且也让家长掌握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更对家长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出回应。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家长更理解和支持学院学生工作,为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协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image.png

 

撰稿:余灯辉、陈南

修订及初审:李敏

终    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