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4年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研究生考研宣讲会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7日
  查看:220
  来源:

讲座题目:2024年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研究生考研宣讲会

讲座时间:2023年10719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255-266-392

主讲人:吴书林 哲学学院副院长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科历史悠久,底蕴深厚。1986年,获批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学位授权点,2011年获批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现有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伦理学和逻辑学五个二级学科,学科方向进一步健全。

四川师大的哲学名家辈出,人才济济,相继涌现出张静虚、皮朝纲、骆天银、姚定一、苏显信、钟仕伦、蔡方鹿、黄开国、唐代兴、张桂权等一批享誉学界的知名学者。60余年来,为全国各条战线输送了大批优秀哲学人才,李宗桂、邹崇理、江怡、杨学功、熊林等知名校友成就卓著。近年来,本学院相继引进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的中青年哲学博士(后),构成了哲学学院现有教师骨干的主要来源。

  学院近5年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2项,其中重大招标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等期刊上发表论文近200篇;获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学院今年计划招生(含保送)20人。欢迎全国各地有意向到我院读研的同学参会并咨询相关问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