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书记郭勇莅临哲学学院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8日
  查看:412
  来源:

9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勇莅临哲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嘤鸣园B栋209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哲学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座谈会由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郭勇书记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雷勇围绕“师资队伍”“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副院长吴书林从学院教学管理和招生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image.png 

 

郭勇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哲学学科发展的传统优势以及学院作为新建制学院人才培养已初见成效。同时也对学院提出了要求:一是提升精气神,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困难;二是利用学院现有的科研优势,做好科研反哺教学,教学、科研两手抓;三是聚焦学院学科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引培结合打造好师资队伍,统筹规划学院的发展;四是加强党建工作,通过落实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两个议事规则,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希望学院集中智慧、整合资源,做好各项工作,让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梦云

摄影:李雨杭

初审:雷  勇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