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哲学学院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拟录取结果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4日
  查看:324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川师校2021[2]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做好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制定了《哲学学院 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方案》,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统一审核、教务处审批,学院于2023年12月2日上午统一组织了专业笔试和专业面试,最终有2名申请专业调整的本科学生考核成绩符合要求。

为确保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开、公平与公正,现将经学院审定拟录取的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4日至12月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书面或面谈方式以真实姓名向哲学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28)84760050。


 

 

四川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2023年12月4日

哲学学院2023级专业调整拟录取名单公示.xlsx


附件:哲学学院2023级专业调整拟录取名单公示.xlsx  (9.42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哲学学院